close

我来金宝有一个星期了。可是却好像还不是很了解这个小镇。但,我的感觉这是一个很纯朴的小镇。

除此之外,这里有的是湖、酷热的天气(幸好我还撑得住,可是以后就不知道了)还有很多水牛。那天吃晚饭骑脚车回来还给它吓了一跳!它就静静站在那看着我,连吭都不吭一声。我在想牛牛你都是酱来吓拉曼生的吗?

可是不管怎样我都还得呆在这儿至少三年。

Image0365.jpg



刚来的时候幸好有维娜的帮忙,真很谢谢你。还有很抱歉。下次有机会请你吃饭吧。


     昨天与友人骑脚车去了旧街场,原本以为要在那里享用我的第一份旧街场晚餐的。可是老天却下了雨要我回家去。结果我只好跟朋友一起搭"德士“回西湖去。脚车呢只好让它孤独地在五角基度过一个寒冷的夜晚了。不过今天,我再去了一次旧街场。为的只是去取脚车和吃早餐,再顺便看看这小镇街景,金宝人的生活面貌。

Image0364.jpg

金宝的巴士


Image0369.jpg

旧街场的咖啡店


       明天就要上课了。可是我却很担心。我担心的是我的英文,我担心的是我的吸收能力(因为我的引擎久久未启动,所希望明天能够START着火)还有很多很多。不过担心也没有用,只有努力才能解决部分的担心。虽然只有部分那也好。这是我的新起点希望能够顺利。


       为我的未来和梦想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