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好很多

想通了

就不烦了

 

这几个星期真的好忙

每天campagin 都有duty

duty 后又得开会

都是这样的日子

这不是我要的pr

没办法只有继续走下去

哈哈

要相信每天是晴天=)

 

 

最近的钱很不够用

原本想这个学期打工减轻家里的负担

可是根本没时间去做工

这个学期“时间是可以挤一挤”这句话不管用

我很想不要每次打电话回家

我很想快点毕业

不让不再伸手拿家里的钱

 

十个月后

我就能做到了

 

爸妈真的很辛苦

很感谢你们

我要努力 =)

 

 

 

 

不可以喊累

 

要相信每天是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