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天的我没有去KL参加净选盟集会

我很想去

可是我有着更重要的事要做

所以选择了没去

但是精神上却大大力地支持

 

 

一个人下去

心里想着   等下你们的样子会不会很憔悴

心里想着想着  有点想哭了

 

 

 

感恩师父载送

到了车站  看到了你们

心里好开心

可是却不见你们的笑容

你     和     你   坐得好远

我在想怎么了

忧郁的眼神让有点难过

 

 

整个晚上

师父说了好多

你们也说了好多

在家应该很少谈话吧

两个月来

你第一次笑了

你也第一次笑了

我心里突然感觉自己做得不好

 

 

那天的晚餐

很温暖

我这辈子也无法忘记

近看  你的眉间很紧  头上好多纹路

样子憔悴了

近看  你的脸  你的身子瘦了好多

很累

你们都流了不少泪水

你们都熬过了好多

我却没能陪伴

自己心里很是惭愧

 

那到疤痕

很长很深

那刻   体会到了你的痛

 

 

这晚道出了问题

看到了这些日子我们的问题

我感觉  自己竟然没有好好去处理

 

 

 

早晨

你说要回家

我突然很暴躁

心里不安

很努力地  不让你会

劝了你很多  可是却好像没有什么效果

而也为了劝他   好像没有什么和你沟通

这好像就是我们的问题

 

 

 

这个下午

感恩师父和永君

买了你爱吃的冰淇淋

看起来你也很爱吃

感恩师父和永君

载了我们去好多地方

这些的安排   心里很想说声谢谢好多声

舟车的辛劳

我不知怎么感激你们才好

这天的回忆

真的很美

照片里看出了你们的开心

 

无常

我说  你好了我们一定出去玩

因为我不想遗憾

 

 

这晚我睡得很好

 

 

 

 

早晨吃饭

心里突然想哭

要离别了   不知你能不能走出来  (心里祝福你一定做得到)

所以快快吃了去洗

免得被看见

 

 

 

带你们上车

安排好一切

看你好像哭了

不想看到  所以快快下车了

 

 

 

感恩师父的开解 照顾  

饮食上的建议及好多好多东西的帮忙

还有佛法上的辅助

希望对你有帮助

 

感恩师父们的慈悲

感恩永君的帮忙  

感恩种种的因缘

感恩一切的一切

感恩有因缘让你们接触佛法

感恩有机会让你们也能了解什么是佛法

感恩自己有机会教你们一些东西

虽然你们不太记得

 

 

 

这次又再次让我了解到佛法的好

让我对佛法更具信心

让我对种种法门、三宝、三大传承起了恭敬心

 

 

回家时刻

突然忆起那天培训营的歌曲

我感恩  我呼吸  我存在

我种下慈悲种子 。。。

 

 

 

 

愿以此功德

普及于一切

众生与我等

皆共成佛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