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现在才发现

上两个主题都是用月份来命名

所以这次也想这样延续下去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星洲实习

早上起床 就发现窗外在下雨

好像如我的心情那样

不舍的感觉

难忘的回忆

就在这三个月

 

实习在人生中只有一次

实习的压力不比真正的工作

实习时会有“幸免牌”

做错事可以逃过一劫  不同于真正做工

实习只有三个月

不喜欢 就那几个月

喜欢 毕业后再回来

 

一年后

但愿我仍能回到同样的地方

可是不同的部门

去实现梦想

 

 

 

那天假期

回到家里

很开心看到妈妈身体健康  胖了

看她脸上的笑容

重展的笑颜

让我心中非常开心

 

人生中

有时需要经历某些事情

才会学着去珍惜身边的人

发现到平日常常见到的身边人

原来是那么地重要

出现变化时  都会惧怕失去了他或她

互相扶持 互相依靠

当时 金钱或许都不再重要

只要健康  快乐  就好

 

这是我从他俩身上学到

 

因此也更珍惜他们

爱 他们

 

 

八月里  虽然有烦恼

但是

却仍然开心

 

因为知足

感恩

 

 

 

 

接下来

仍然有梦想要完成

 

奋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