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了

这次的假期真长

所以找了工来做

有点后悔

也有基本上也算还好

只少赚到一些钱

只是把之前吃肥了的身体

弄到瘦了

 

 

那个买月饼的人是真多的阿

对我来说是个杯具

因为没有commission

什么来

超忙的

 

我的这三个星期的工作就是

“老板,找月饼吗?”

“好,不好意思,稍等一下”

”谢谢,thank u , byebye"

每天都在搬货,点货,排货

哈哈

其实也不难啦

 

 

然后发现到一个东西

人,都是很喜欢吃免费的

“小弟,你们这里有sample试吗?

如果没有sample 就会犹豫一下  

当然也有不要试sample的

 

 

做工的同事

什么样的人都有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背景 

然后呢

一种养百种人

有时一些同事也太过给我”训练“我的耐心了”

 

 

可是呢

却不能好好做毕业论文

我的组员快要把我杀了

!!!

 

 

 

很感恩经理肯请我

还有那天敏和明请吃

虽然隔天有点不舒服==

你们还蛮好的

整天关心我  会不会太累

有时还帮我的忙

好经理啊啊啊

 

 

也谢谢提供我住的地方的eddie

哈哈

太感谢你了 

有时还载我去做工 

哈哈

 

 

 

fyp

要加油了

 

 

还有很多东西等待我去完成

 

还有好多事情我想去做

 

 

 

 

我还在等待

我是否仍然有机会

 

 

 

从那天离开后

 

这个月里

我天天都

 

想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