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个十月都没有来这里涂写了

颓废的我

无能的我

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就是提不劲做东西

 

看到朋友们都好忙

做那个 做这个

我呢 只是每天上网 看面子书

作业 报告也做不好

 

搬进这里 和一群朋友们住 

双人房

又回到自己的老问题

不习惯

 

有一个月多了

都没有去整理那堆搬回来的东西

不知道

感觉很奇怪

和住宿感觉不一样

这里朋友都一对对的

自己呢 一个人

但也不是羡慕妒忌什么的

就是怪就对了

 

虽然有同学朋友一起还蛮不错的

有时得空可以一起嘻嘻哈哈

 

不过却只是短暂的

自己呢 就觉得很犯 贱

 

所以呢

下个学期

决定住单人房

 

我不知道 我的冲力去了哪里

我的坚持 毅力 去了哪里

我之前的拼搏 呢

 

 

不知道

为什么去营回来

我却也没有用上呢?

 

“做就对了”

我似乎还停留在想太多 

这是业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