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

我仍然是个中学生

一个遇到事情

会先以情绪去处理事情的少年

 

记忆中

仍然依稀有着外婆 那慈祥的脸庞

时时都在为人着想

一生 总是忙忙碌碌

 

身为人母

操心儿女事

但却不得儿女们好好地感恩报恩照顾

依然记得 临终当日探望你的情景

那消瘦的身形

那疲惫的脸庞

那无望的心

让我不知如何是好

 

你的一生

那慈悲的言行

如实的身教

然你不曾接触何谓佛法

却给了我最大教育

 

感恩您 给我儿时的照顾

感恩您 给我儿时的叮咛

感恩您 给我如实的身教

感恩您 给我最后的良言

 

长大后 我仍然会记得你告诉我的嘱咐

我会照顾好自己  孝顺照顾好父母

 

愿你也能有那份福报 去听闻修学正法

感受那份法喜 自在 快乐 ~

 

 

 

阿弥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